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情慾人妻貝貝

以下全文摘自蘋果日報 97-1-22
(文章連結 :http://1-apple.com.tw/apple/index.c...art_id=30193659 )

人妻現象

一名已婚女子化名「情慾人妻貝貝」,在部落格裡自述婚後偷情的經過,還附自拍清涼照,一個多月來吸引逾34萬人次瀏覽。其他的「人妻」部落格也有多達3萬多篇人妻情慾的文章貼在各網站。此外,秘密的換妻俱樂部在很多國家(包括台灣)都有,這種「人妻現象」是什麼意思呢?
其實,這就是「禁忌遊戲」,越禁忌越刺激。自人類先後進入父系社會後,為了確立父系血緣的系譜,要求女子只能性忠實於一個男人,就是丈夫。由於男人要把辛 苦養家,積存下來的財產也留給自己的兒子,便須保證兒子是自己的血緣,這也是「處女情結」的來源。早期的性別分工規定,男人有工作養家的責任,但可以三妻 四妾加劈腿,因為男人不會懷孕;而女人沒有工作養家的責任,但必須在性上面忠於老公,以免生出別人的孩子。同時,在男人間演化出「別人妻不可戲」的原則 (像十誡),以免血緣混亂甚至發生兇殺傷害,於是人妻就成了禁忌。

禁忌激出性興奮
禁忌反而激出性興奮,古今中外勾引人妻的故事不絕如縷,西門慶就是標竿。在「精子戰爭」中,男性間為競爭繁殖,手段極多,其中勾引人妻乃致使其懷孕是最有成就感的一種,一方面表示我比那男人強,另方面那傻瓜還幫我養小孩,留遺產,太棒了。這就是「綠帽恐懼」的來源。
人妻貝貝也許是杜撰的,但這麼多人看,可見這個禁忌遊戲的威力。女人也從人妻偷情的事例中得到解放感,是對婚姻禁錮女性的反動。



貝貝的部落格 :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v5F1J...RrBmN7PIvqMOQ-/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