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

魚夫指控趨勢科技將其網站封鎖

原文轉載如下:

本台正告趨勢科技(Trend Micro)張明正先生!

張明正先生鈞鑑:
本台接獲讀者投書,素聞貴公司運用防毒科技產品PC-cillin 銷售全球,亦為台灣科技之光,然而,值此總統大選之際,貴公司竟不能嚴守科技中立之立場,本台接獲讀者投書,貴公司產品竟私下將本台封鎖,更有甚者,將長昌官網也一併封鎖!經本台廣大公民記者研判,此舉可能係貴公司」有意識」之行為,而此行為顯已觸犯選罷法」意圖使人不當選」之刑責,本台在此敦請趨勢科技公司負責人張明正先生儘速向本台說明,否則本台將不排除召開記者會,控訴貴公司違反科技中立,任意封殺他人網站,侵害使用者權利,長昌競選總部及本台並保留所有法律追訴權,敬請貴公司自重! 
本台亦在此呼籲所有網友,長昌官網及本台均在Google之強大保護傘下,一般駭客不易侵犯,且本台有廣佈全球的技術人員日夜維護,經一再測試,本台並無任何病毒,請安心觀賞,凡使用PC-cillin防毒軟體之網友,如有發現下述情況,請儘速拍照存證,寄至本台,本台將聘請律師團,針對侵犯本台及長昌官網之行為,進行訴訟!

台灣玉山電視台執行長 魚夫敬上


原文連結:
http://vivataiwantv.blogspot.com/2008/01/trend-micro.html

沒有留言: